大概会记自己一点零零碎碎的琐事吧。

说起来,其实就是自寻烦恼。

之前怎么说的来着,我属于那种被所有人称为心大的人。

其实所有的事儿,我都记在心里的。

没事儿的时候,会把所有人说的话在脑子里反反复复的想的这样的一种人。

加上那么一点自己的理解,加上那么一点自己的错觉,加上那么一点自己的希望,加上那么一点自己的yume吧。

然后所有的事情都变成了烦恼。

这种性格其实挺不好的,我也知道。

所以呢,你们看起来,我,心大对吧(笑

还好还好哦。

至少不是以前那个、

傻呼呼的、天真的、口无遮拦的、肆意的活着的自己了。

这样的自己更好吧。

诶,也没有什么好不好的。

因为这都是自己呀、这就是自己现在所处的、自己选择的自己的姿态。

都是自己,那么被烦恼困扰的自己,很羡慕那个肆意的自己。

也许那个肆意的自己,也很羡慕现在这个姿态的自己。

ただ 生活をしているだ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完的时候,突然听到【也许像星星】

也许像星星 也许是梦境

也许是你紧紧拥抱 温暖和甜蜜

也许会哭泣 也许有怀疑

我要看清我自己
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calc.exe | Powered by LOFTER